美的家装饰别墅洋房装修设计

装修咨询:13368384177

美的家装饰公司-地中海风格怎么样?

怎样打造地中海风格?

 

 

人们在装修房屋时,一般都会挑选自己喜欢的装修风格,有些人比较喜欢地中海风格,地中海风格怎么样呢?总的来说,这种装修风格是相当不错的,非常有特色,而且打造的技巧很独特,呈现出来的效果会给人视觉上的冲击。怎样打造地中海风格?下文会具体介绍一下打造地中海风格的步骤,你们可以看看

 

 

1、“地中海风格”的家居,会采用这么几种设计元素:白灰泥墙、连续的拱廊与拱门,陶砖、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。实际上比较简洁大方,但是缺少温馨的感觉,色调偏冷,这是根据地中海地区气候而引起的,如果在一个四季分明的地区,地中海的设计就缺少冬天的温暖气息,它比较适合夏天。

 

2、最近几年地中海风格是一片火热呀,但是建议还是走现代简约式风格比较好,比较容易搭配,可以融入地中海的拱形窗户做装饰,搭配其他颜色。这样在时尚中充裕着宁静的气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、地中海风格空间结构:地中海风格的建筑特色是广泛运用拱门与半拱门、马蹄状的门窗。建筑中的圆形拱门及回廊通常采用数个连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,在走动观赏中,出现延伸般的透视感。此外,家中的墙面处(只要不是承重墙),均可运用半穿凿或者全穿凿的方式来塑造室内的景中窗

 

2、地中海风格色彩方案:纯美的色彩组合是地中海风格最大的魅力,地中海的颜色特点就是,无须造作,本色呈现。蓝色、白色、黄色为主色调,看起来明亮悦目。典型的三种颜色搭配:蓝与白:象征白色村庄与沙滩和碧海、蓝天。黄、蓝紫和绿:象征向日葵、薰衣草花田,金黄与蓝紫的花卉与绿叶相映。土黄及红褐:象征北非地理自然景观。

 

3、地中海风格线条造型:地中海风格的房屋或家具的线条比较自然,多为独特的浑圆造型。马赛克的运用可以很容易达到这种效果

 

怎样打造地中海风格以及地中海风格怎么样这两个问题,你们应该都知道了。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好的装修风格,主要是看人们自己是否喜欢,另外在打造地中海风格时,人们也要选择质量好的装修材料,如果是质量差的装修材料,其中可能存在着有毒物质,这样装修出来的房屋是不合格的,长期居住在这样的房屋里,也会影响到人们的身体健康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