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的家装饰别墅洋房装修设计

装修咨询:13368384177

重庆室内设计工作室浅谈欧式客厅装修的颜色搭配知识

重庆室内设计工作室浅谈欧式客厅装修的颜色搭配知识

 

  重庆室内设计工作室浅谈欧式客厅装修的颜色搭配知识:
  1、欧式风格整体色彩搭配主要以白色和淡色系为主,一般是米黄色、浅咖啡色作为主色调,白色、象牙白、乳白色搭配色,整个空间显示出华丽温馨的感觉,主次分明,让整个空间色调更加的高雅和谐。
  2、宽大,厚重的家具也是欧式风格中必要的元素。欧式风格家具的颜色,白色、深色都可以,但是要成系列,风格统一为上。家具弧度感强,尤其是沙发,一般比较大,看起来厚重,有质感,让整个家居看起来更有档次。
  3、白色或深色复古家具,欧式客厅装修,搭配的家具应该选择白色或是深色的复古家具。在选购时,尽量购买做工细腻,材质精良,款式优雅,古典又不失现代感,简单实用又大气的家具。
  4、墙纸,欧式风格的墙纸主打浅色系,以乳白色、米色、浅褐色为主。墙纸的图案可以选择具有故事情节的西方著名典故,或者条纹和碎花也是典型的欧式风格。

 


评论